新乡本地宝 > 新乡旅游 > 周边旅游 > 周边旅游攻略 > 新乡周边有哪些景点免费
新乡周边有哪些景点免费
2023-10-18 10:55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第四届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文化艺术周将在河南新郑正式启动,在整个文化艺术周期间,10月16日—20日河南省以下文博景点将免费对外开放。

  第四届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文化艺术周将在河南新郑正式启动,活动时间从2023年10月14日—2023年10月20日,为期7天。在整个文化艺术周期间,10月16日—20日河南省以下文博景点将免费对外开放。

  

温馨提示:微信搜索公众号新乡本地宝,关注后回复【景区 】可获免费时间、免费景区名单、免票预约平台入口和方式、老人和小孩预约规定等!持续更新!

手机访问 新乡本地宝首页

  • 2024新乡宝泉风景区旅游攻略一日游?(附路线)

    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位于河南省新乡辉县市薄壁境内,景区总面积110平方公里,是国家森林保护区和太行猕猴保护区。森林覆盖率98%,平均海拔1150米,年平均气温18℃,是理想的休闲、度假、戏水和避暑胜地。

  • 2024新乡宝泉旅游攻略(门票+交通+游玩攻略)

    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位于河南省新乡辉县市薄壁境内,景区总面积110平方公里,是国家森林保护区和太行猕猴保护区。森林覆盖率98%,平均海拔1150米,年平均气温18℃,是理想的休闲、度假、戏水和避暑胜地。

  • 2024新乡秋沟旅游攻略(门票+交通+旅游路线等)

    秋沟景区位于豫晋两省交界的辉县市南寨镇境内,南距辉县市区50公里,紧临省道辉陵公路,交通十分便利,景区三面环山,总面积24平方公里,境内山高林密,峡谷壁垂,三步一潭,五步一瀑,怪石洞穴,古庙传说

  • 2024新乡周边好玩的旅游景点推荐(汇总)

    2024新乡周边好玩的旅游景点推荐来啦!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,详见正文。

  • 2024新乡春节期间周边有什么景点好玩?

    2024新乡春节期间周边有什么景点好玩?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,希望大家过的开心。

  • 2024春节新乡周边城市自驾好去处推荐(汇总)

    关于新乡周边城市自驾好去处,小编推荐泰山风景名胜区、老君山景区、云台山、趵突泉、大明湖公园、嵩山少林风景区等,详见正文。

  • 2024新乡春节周边游玩的地方推荐(汇总)

    新乡春节周边游玩的地方好玩的有郑州方特、银基黄帝宫御温泉、只有河南·戏剧幻城、电影小镇等,详见正文。

  • 2024年春节新乡周边游玩好去处有哪些?

    龙门石窟、老君山、白云山、鸡冠洞、重渡沟、白马寺、清明上河园、云台山景区、青天河景区、神农山景区、焦作影视城等。

  • 2024新乡万仙山春节旅游路线怎么走?

    万仙山景区位于河南省辉县市西北部太行山腹地,隶属于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,距郑州市150公里,距新乡市70公里,总面积64平方公里,最高海拔1672米。

  • 新乡宝泉旅游区景区路线攻略

    河南宝泉旅游区游览线路:桃花坪-游龙峡-天瀑谷-千瀑谷-飞虹谷,全程4-5小时,详情见正文。

  • 2023辉县五龙山旅游区一票通玩活动

    2023年10月17日-12月31日五龙山欢乐世界及野生动物王国一票通玩,详情活动信息见正文。

  • 辉县五龙山旅游区2023重阳节活动

    2023年新乡市辉县市五龙旅游区重阳节针对全国60周岁以上人群免门票,详情见正文。

  • 热门推荐